八重离离子

【狗子川】变形记 上

如题。应该可以预知画风了吧,现在走还来得及x

狂霸酷炫拽中二(都没有)毛头小子狗x闷骚成熟村长川

真•深夜福利,也算是赶在开学前发出来了吧hhh

说好的精小短文还是被我写成上下两篇……

小学文笔,不服憋着xxx



正文


入眼是一片亮金的稻田,迎着湖风形成层层稻浪。临近湖畔边则长着苍郁的芦苇,似长剑的叶子尖儿上被烈阳晒出点点金光。在这里天空很高,人很渺小,来过这里的人总会为无限的自然风光而动容。
当然,除了大天狗。
顶着一头浅金色头毛的少年正阴郁地坐在一辆大巴里。田间小径确实难走,崎岖坎坷的路面导致车子颠簸得厉害,少年也随之东倒西歪,几个小时的车程都没能把凳子坐热。
他真的觉得自己是疯了才会答应参加这什么狗屁变形计。尤其是当他知道面前这破旧漏风的房子即将成为他接下去几天的住所时,脸更臭了。
说好的住村里最好的房子呢?说好的住村长家呢??
大天狗说什么也不肯进去,跟着一起来的导播小姐姐有些不知所措。这时,那只糊了一层破布遮风的老木门从里面被推开,走出来一名中年男子。不是想象中被岁月打磨的憔悴面容,正相反意气风发。冷峻严肃的脸上带着丝疑惑,干净白皙的肌肤让人觉得他不属于这。令大天狗最意外的是这男的居然穿西装??虽然材质十分糟糕,皱皱巴巴的还有些脱线,但却完美透出这人宽肩窄腰大长腿的身材。
“是…拍电视的?”虽然这嗓音低沉醇厚如红酒,但还是从中听出他有点紧张。
机智的导播立马迎上去作了一番解释,顺便用眼神提醒还愣着的大天狗。
“你好,我叫荒川,是这里的村长。”
“你,你好……我叫大天狗。”
两手相握,展开他们的乡村爱情故事。不,不对,是励志乡村田园生活。

如果你身边坐着一个陌生人同时还有好几台摄像机对着你,那即便对方再赏心悦目也实在令人尴尬得说不出话。
大天狗和村长荒川相邻正坐在炕上“谈心”。诡异的气氛没持续太久,荒川松了松领带率先开口。
“首先…欢迎你。以后几天你就和我一起住了,你可以称呼我叔叔。”不得不承认荒川的声音极富磁性,盯着他浮动的喉结不禁让大天狗也跟着咽了口水。
在后面的尬聊中大天狗了解到,荒川的侄女金鱼姬就是被换去大城市的孩子。他们已经是村里最富有的了,这身西装还是前不久特地去了趟十几里外的小镇上买的。
“川叔,我饿了。”大天狗揉了揉肚子,眼神却始终盯着对方喉结看。
“……我去给你做晚饭,吃鱼么?”
毕竟这儿算是个小渔村,别的不好说,鱼管够啊。让本来没啥指望的大天狗喜出望外,尤其这味道鲜美,肉质筋道,到底是野湖里的鱼。不过这些都是卖钱的宝贝,平时除了重要节日根本不会烧着吃。荒川倒没觉得心疼,就是看着大天狗这狼吞虎咽的样子有些好笑。他自然地伸手替少年抹去嘴角的酱汁,秉着不浪费的良好美德自然地含进嘴里吃掉了。大天狗仿佛被雷劈了一般,直愣愣盯着对面的男人,脸上如火烧似的发烫。
月朗星稀,乡下地方的夜晚总要比城市里的黑,像是打翻了一瓶上好的墨水。
刚来这没几个小时,大天狗已经遇上好几个世纪大难题。比如此刻他抱着衣服在屋中转悠了十来遍也没找到可以称为浴室的地方。
“哦,洗澡啊…后边茅房旁有根水管你可以在那儿洗,或者直接去湖里洗。”说这话时荒川正坐门口小板凳上搓着衣服,头也没抬于是也看不到大天狗一副要吃人的表情。
“你在跟我开玩笑么,川叔?”
“湖水很干净,我都是去那儿洗的。”
大天狗脑补了那样的场景,大叔靠在湖边只露出半个结实胸膛,乳tou在水中若隐若现…
上帝啊!我在想什么!
少年烦躁拍了拍自己脑袋,毅然决然往茅房走去。结果是露天的先不说,旁边还总感觉飘来一股怪味,让大天狗觉得怎么洗都不干净。单手举着水管又十分不便,终于一气之下扔在地上。
荒川洗好衣服不放心,过去却看到地上水管在不停放水,这小孩儿就这么插腰站着不动。他蹙紧眉头,走上前把水流调小举起管子对着大天狗。
“我知道你不习惯,但也不能浪费水。”他不小心瞄到少年磅礴朝气的下体,颇有些不自在地转身背对,“你,你洗吧。”
而大天狗从荒川来时整个身体就像进了红色染缸。
“举高点。”抬手的瞬间大天狗看到男人的耳廓泛红。
不知怎么的,他有点高兴。
————tbc————

悄悄地说,我原本还预想有一篇稍长一点的双荒(或许有肉汤)
落魄富二代荒x依旧闷骚成熟村长川

我有点想放弃了hhh
好累x

评论(8)

热度(61)